非著名不务正业文手

和网恋对象奔现的第三天

ABO

海盐柠檬alpha×蜜桃乌龙茶omega

小职员与新任总监网恋翻车又翻起的故事


——




刘耀文捂着自己钱包,拎着购物袋绝望的跟在正在嗦奶茶的丁程鑫身后。


“哥,你放过我的钱包好不?我现在只是个卑微社畜而已,每个月没有那么多钱。”


丁程鑫反手敲了他一个栗子:“屁,你没钱?你家公司你不是有10%的股份吗?”


刘耀文把袋子往地下一放,还不忘把它们靠着自己的双腿。


“瞧不起兄弟是吧?我自己跑出来兢兢业业的打拼,我怎么可以依靠家族产业!”


丁程鑫轻蔑地斜了他一眼:“呵,那你的房子是怎么回事?”


刘耀文不说话了,摸摸鼻子继续跟上丁程鑫。


“瞧你这委屈的,给。”丁程鑫把另一只手拿的奶茶递给刘耀文。


“啊……我想喝抹茶巧克力……”


“给你不错了,还挑三挑四的!”丁程鑫一拳打在刘耀文的肩膀上。



身后不远处奶茶店门口拎着一杯卡布奇诺的马嘉祺紧盯着他们。


“喂,方主管,你们组今日的人员签到给我一下……没事,就是看见两个你们组的员工……休假是吗?好。”


他挂了电话,又再度盯向那边。


看来是时候实施一下办公室禁止恋爱这个规定了。



“哥!严浩翔要回来了!”刘耀文一巴掌拍在桌子上。


丁程鑫盘子里的布丁颤颤巍巍的随着桌面的震动晃悠一下险些掉出盘子,他攥起拳头拿着勺子敲了下刘耀文的脑壳。


“你这么激动干嘛!翔哥回来就回来嘛!”丁程鑫用勺子把布丁推回盘子中央,“咋的?他肯回来了?当初你俩那事……他回来会给你发信息?”


这话一说刘耀文瞬间蔫了下去,趴在桌子上闷闷不乐:“我倒想他给我发信息……可是当初表白闹成那样,他怎么可能给我发信息嘛……”


看着刘耀文耷拉下去的头毛,丁程鑫伸手揉揉他,然后把奶油小方推给他:“吃了,心情能好点。”


刘耀文拿着叉子戳了一块吃下去后就一直戳着另一块奶油小方。


丁程鑫看着他在哪里祸害甜点忍不住想教训他一下,最后看见他闷闷不乐的样子还是没说话。


半晌后,丁程鑫愤然而起:“严浩翔回来怎么没给我发信息!他这个皮孩子怎么回事!!!”丁程鑫拿着手机就翻去了严浩翔那里。


“丁儿,翔哥比你大。”


“放屁!我二月的!”


“可是他身份证小一年学生资料小两年,他比你大两岁。”


丁程鑫眼神不可置信:“所以,他其实是我哥?!”


刘耀文庄重的点头。


“你要认清现实,我和翔哥今年都是24而你今年22。”


丁程鑫又蔫回去了:“你们两个都和我一届我上哪里知道。”



“严浩翔不给你发信息,会不会是因为我啊?”


刘耀文戳着碟子里的甜品,说不出来是个什么心情。


“别想太多,不会的。”


“叮咚”


手机信息提示音响起,是刘耀文的手机。


“我回来了。”


严浩翔只发来这么一句。


“丁哥丁哥!严浩翔发给我了!”


丁程鑫为他高兴,看着他捧着手机满面开心,但是又不知道说什么的表情觉得好笑。


丁程鑫把桌面上的手机拿过来,点开严浩翔的QQ按下语音键。


“严浩翔,你小子回国了居然也不和我说一声,这友情没了啊。”


他开玩笑装作生气的给严浩翔发去信息。


很快就收到了回复。


“这我哪儿敢啊,这不挨个从字母大小写发的嘛。”


“呦,感情你这还倒着发的呢,刘耀文都收到了我还没收到。”


对面不出声了,过了一会儿发来了文字消息。


华南严求败:耀文……也在吗?


丁程鑫看着信息,无奈的摇摇头换了打字。


小星星:就在我对面。

华南严求败:那他知道我回来,是什么表情?

小星星:你想听我说他早就知道了在那里郁闷你不告诉他而戳甜点还是想听他无所谓什么都没说没做?


严浩翔没了动静。


丁程鑫无奈的端起咖啡杯,结果被刘耀文刚上的意大利浓缩苦的差点没喷出去。


小火柴:阿程 我刚入职完了 我们见面吧


丁程鑫口里的卡布奇诺差点又喷了出去。


小星星:好快

小火柴:我等不及想早点见到你了


咖啡杯挡住了丁程鑫不断上扬的嘴角,他牙齿咬着杯子抑制住自己想要狂笑的欲望。


“丁哥你在吃杯子吗?”刘耀文在对面伴随奇怪的眼神发出迷惑的疑问。


“咳咳。”丁程鑫放下杯子咳嗽了两声。


小星星:七芒星咖啡馆 我和朋友在这里 你来猜猜哪个是我


屏幕对面那个人不由自主地咬住吸管,唇角勾起,然后按住语音键。


低沉清冷又温柔的声音透过手机传入丁程鑫的耳朵。


“好,我去找你。”



丁程鑫呆愣了好久,然后拿起刘耀文腿边的袋子就跑到卫生间。


“丁哥你干嘛去?”刘耀文叼着吸管看着丁程鑫


“我换个衣服!我要奔现了!”


哐当的一声关门响,刘耀文楞在座位半天。


随后叼着吸管呢喃了一句:“日哦,这么突然吗?”


“我去找你,你和丁哥在哪里?”严浩翔给刘耀文发了个语音。


“在‘七芒星’。”刘耀文发出去后又发了一句“你来找我们干嘛?”


“我要到你们公司了,来找你们了解点公司。”


刘耀文无语来了个白眼,然后又点开语音键:“严大少爷居然会下乡看我们这群工薪阶层社畜?”


“来了正好给丁哥把关,他要和网恋对象奔现了,一个贼帅的大帅逼信息素攻击力还比我高。”


“好家伙丁哥要嫁出去了?等着啊,我就在附近。”


公司微信群里热热闹闹的。


重庆刘三峰:咋了?这么热闹?

:呦,文哥不知道?

重庆刘三峰:你说了文哥不就知道了吗

:咱们来了个新总监

:特别帅的一个大帅逼

重庆刘三峰:比你文哥还帅?

:不一样的帅

:文哥可以上去翻照片

:特帅!还才24岁!叫马嘉祺!


刘耀文大脑一瞬间的短路。


重庆刘三峰:叫什么?!

:马嘉祺啊


刘耀文的手机“哐啷”摔在了桌子上。


完了完了完了,我今天中午拍了一巴掌的那个人居然是我上司?!废了废了废了!我还告诉他名字了!我还告诉他我是谁了!我还说我罩着他!我一定完蛋了!


刘耀文抱着脑袋演练了无数种新上司折磨他的场景,悲怆的抵在桌子上,整个人被黑云笼罩。


“刘耀文,你在干嘛呢?”丁程鑫换了身衣服发现刘耀文好像有病似的搓着自己的头毛。


刘耀文抬头握住丁程鑫的手。


“咦惹你干嘛?”丁程鑫猛然抽回来。


“哥,上午那个实习生大帅逼根本不是什么实习生,他是咱们新上司!我还说以后我罩着他!我完了!”


“刘耀文,两年不见你是越来越莽了。”严浩翔站在刘耀文身后摇着头很无奈。


“翔哥!你是哪个职位啊!救救孩子吧!”刘耀文握住严浩翔的手。


严浩翔低头看了一眼,没抽出来,还反手握住,另一只手摸了摸小狼崽的头毛。


“乖,翔哥亲临下乡,跳过了实习生和你们一个职位,同属策划部社畜。”


“完犊子了,我废了。”刘耀文趴在桌子上生无可恋,然后又起来:“翔哥我给你翻翻他的照片,眼熟一下人。”


手指不停纷飞在群里,这帮人一会儿没参加的功夫就聊到999+。


“哎对丁哥,你手机哪儿有你网恋对象照片吗?给我看看长什么样能入了我们丁哥的法眼。”


“哦,我给你看,真的长得超帅!”丁程鑫也去翻相册。


三秒后,两个人同时把手机递到严浩翔面前。


严浩翔随意的看了一眼,然后皱眉,左右仔细的对比了一下,最后瞪大眼睛指着那两张照片说道。


“这……这TM不是同一个人嘛?!”


与此同时,丁程鑫的手机上的状态栏弹出一条消息。


小火柴:我到了。




评论(17)
热度(62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雾都北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