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不务正业文手

【祁炀】『直播体』祁醉今天做人了吗?没有!

看着我的便宜哥哥和我家特别爱打PUBG的竹马打PUBG来的灵感


  

短片预告



  

——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


  

没有!


  

对于这点,贺小旭可以有着足够发言权


  

还是那种拉着花落一起叨叨的发言权


  

为什么要这么说?因为祁醉今天直播又惹事了


  

——


  

贺小旭原本看着无所事事起的还死啦早的祁老板有种想要打死他的冲动


  

“祁队,于队呢?”


  

卜哪哪盯着电脑疑惑的问着点外卖的祁醉


  

“没起来呢。”


  

祁醉头都不抬


  

“不应该吧?都十一点了哎,一般情况下炀神早就该起来练狙了啊。”


  

辛巴疑惑的探出了自己可爱(懵逼)的小脑瓜


  

“youth也得起得来啊。”


  

老凯一看就是个聪明人一语道破天机


  

“祁醉你要是没什么事你就给我开直播。”


  

“还有你们,赶紧停下你们手中的活,临时有个采访于炀我已经整起来了,你们赶紧收拾收拾。”


  

贺小旭拿着手机就冲了进来


  

“又不带我……”


  

祁醉无聊的转着自己的椅子


  

“骑士团也过来,花落说你要是在他就不干了,主办方没办法只能找我了。”


  

——


  

整个三楼都静了


  

没办法祁醉向来都是秉承着一个不搞事情就不是他老畜生的风格的观点他点开了直播


  

【哇哦,一看见祁神就知道肯定三楼又没人了】


  

【新粉求解惑】


  

【因为没有人的时候老畜生才会开直播无聊,平常都是蹭炀神直播】


  

“喂喂喂,我没有那么显得智障吧?”


  

【祁神你对你自己有什么误解】


  

【你不是个不搞事情就会死星人吗】


  

“那也不能怪我,谁叫他们不带我,说是只要我去那么花落就不拍了soso就也会撤了。”


  

【那也是你每次一看见“兄弟们”就讲故事啊】


  

【祁醉今天讲故事了吗?讲了】


  

【祁醉今天搞事情了吗?搞了】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没有!】


  

……


  

“谁告诉你们我没做人的?我做了于炀。”


  

【草!我们炀神才十九啊!】


  

【祁醉你个老畜生!】


  

【祁醉你个老畜生!】


  

【祁醉你个老畜生!】


  

【祁醉你个老畜生!】


  

……


  

“那咋的,我能做于炀你们不能。”


  

【祁醉你做个人吧!】


  

【祁醉你做个人吧!】


  

【祁醉你做个人吧!】


  

……


  

——


  

采访结束,贺小旭带着HOG一队回基地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做了于炀!}


  

新闻标题雷的贺小旭拿了一瓶太太口服液


  

“以后我死都不会留祁醉一个人在基地的!!!”


  

“哎!于队,祁队可以啊。”


  

三人默默对着脸皮红透了的于炀竖起了大拇指


  

——



  

这个来自于他俩拽着我打游戏,结果我四排时第一局当了人头王,第二局开始我竹马是

 

打了有将近十局后我哥不开心了对我俩说

 

“你俩能不能做个人了!”

 

然后我哥发誓他再也不会和我竹马打游戏了


评论(3)
热度(2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雾都北亓. | Powered by LOFTER